文字只是苦难生活中的一点慰藉
直面生活才能从根本上战胜苦难

2019不会更糟

我不喜欢说2019请对我好一点
就像我从来不喜欢正能量和心灵鸡汤
承认自己的负面有何不可
大家都在承受生活的苦 又不是只有我受了委屈
我知道越长大就会越累 一年更比一年差是真的
但我更希望新的一年就像是新开局的游戏
让我能满血复活 面对接下来的妖魔鬼怪

长大后知道不是好好学习就能拥有一切
但我会坚持现在的路
无论前路是垮掉还是在变好 抱怨是最没用的
在宇宙中 一个人的力量和一粒尘埃没有什么分别
少玩微博多读书
把愤青的思想 转化为菩萨的心肠
你所追求的 声嘶力竭的真相
不过也像那大气中的尘埃一样微不足道
把期待值降低 无论是对现状 还是对自己
放平心态 走自己的路
少关心人类 多关心自己

评论
热度(1)

© 弹吉他的美食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