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只是苦难生活中的一点慰藉
直面生活才能从根本上战胜苦难

/1 1 . 0 8 / 手帐博主又偷懒了 检讨一下
最近忙着期末复习
也没怎么拼命 就觉得累的不行
逮着个机会就赶紧睡觉

买的钢笔品控不行 店家立马补了一只好的
买的大衣收到了 舍友都说我特别适合这件
之前丢的快递也终于等来了赔偿
我日夜不离身的腕表丢了 客服说不符合规定
但是尽全力也就只能按公司规定给最高五百赔偿
虽说这五百才只是我丢的手表的半价
但是等了一个半月终于有了结果我也很开心了
昨天跟食堂一起团购的红心柚格外地好吃
晚上和舍友定了奶茶 结果独独我这杯洒了
又等了一个半小时 快递小哥送来 还多赔了一杯

一开学就各种衰到家的我
终于看着生活变得越来越好
只是今晚又得熬夜学习了 我得早日戒掉奶茶

评论(4)
热度(2)

© 弹吉他的美食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