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只是苦难生活中的一点慰藉
直面生活才能从根本上战胜苦难

11 . 20 分娩录像

上午是妇产课
终于看到了传说中所有医学生都必须看的
分娩录像!
整个专业女孩子占大部分
于是教室里不可避免传出了此起彼伏的哀嚎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分娩实录
不过与想象中的步骤几乎完全相同
不得不说大自然的神奇
与母亲的伟大
从医学角度上女性生产真的处处是风险
从怀孕到分娩再到产褥期
一不留神就是大病 再不留神一命呜呼
除去家里有皇位要继承和家里的麦子还没收以外
我实在是不理解那些人为什么要生了一个又一个
国外研究表明从自身健康出发最多只能生两个
多子为孱 突然觉得老祖宗造字也挺神奇的

那天跟室友去水果店的时候她问我
知道你不想生孩子但连谈恋爱都不向往吗
我说男生很难与我思想一致那就别浪费彼此感情了
她说你活得可真潇洒
我说烟台的苹果好吃
虽然她觉得贵但还是默默地往袋子里拾了两个

只买两个吗
对呀 你一个我一个嘛

评论(2)
热度(5)

© 弹吉他的美食家 | Powered by LOFTER